六尺之下

微博小号昵称:SFU0016
过激桶粉,小丑粉勿入,过激蝙蝠粉勿入。
专门产出DC相关内容,各种刊物电影动画片没补完,人物可能ooc。
祝每个世界的杰森·陶德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注:暗红骑士(无名氏)相关内容及人物请勿打扰,不会参与任何与其相关的活动。

(Damijay)非理性标记2

夜巡过程中,Red Hood又一次和Batman打架,然而这次,Robin跟了上来。


2.【Red Hood&Robin的场合】

又是一个充满火药味儿和血腥味的晚上。

犯罪巷的黑帮分子们就跟韭菜似的,割完一茬又一茬,不管Red Hood爆了多少毒贩子的头、打断了多少根跑进别人领地乱吠的脑残的骨头 不过半个月,这样的事情就会重新上演。

这就是哥谭。

Red Hood掐准了时间,在Batman赶来之前爆掉了那个敢把手伸进学校的无畏者的脑袋。

“hey,Batman。”Red Hood语气轻松地打了个招呼,“今天你来的可有点慢。”

“今天你杀了人。”Batman低沉地吼道。

Red Hood耸耸肩。

“这个婊子养的把毒品送进学校,我不连他的Dick一起爆掉就已经算是仁慈了,Batman。”

说着,他突然陷入沉思。

“我刚刚怎么没想到这个好主意呢。”

Batman扑了上来。

Hood轻车熟路地往左侧身,闪过这实打实的一拳,右腿曲起,膝盖直直撞上Batman的腹部,然而这一击也立刻被Batman躲过了。

他们都没有使用肢体以外的任何武器,没有枪支,没有蝙蝠镖。Robin也静静站在一边,并没有掺和到他们打斗中的想法。

小巷里回荡着重拳击打肉体的撞击声,他们一连打了一百多招,hood才找到一个机会,射出钩爪就逃之夭夭。

这次Batman留在原地,反而Robin追了上来。

哇哦。

Hood想。

这次Robin怎么追上来了?恶魔崽子可是一向对这种“欲盖弥彰漏洞百出引人发笑的舞台表演”嗤之以鼻,但他也默认了这一点才对。

Batman的精力应该更多得花费在其他人身上,而不是放在虽然杀人但是只杀罪犯并且控制犯罪率的Red Hood身上。而鉴于哥谭连续十七年荣登全美犯罪率排名第一,这个其他人的范围可以说是广得没话说,上到阿卡姆疯人院的一众老相识,下到新进这个行业拿枪都会手抖的新人,可以说是业务广泛了。

他们默认这一点。

所以,Robin是终于忍受不了了,打算追随老蝙蝠的脚步来揍他一顿?

他们降落在韦恩塔的滴水兽上。

“跟着我干什么,Robin?”

Robin坐在一边,鼻子微微动了几下。

“你受伤了,Hood。”

Hood挑挑眉毛——当然只有他自己知道他做了这个动作——他调侃似的开口:“那你跟过来是因为担心我?”

“>tt<”Robin弄出一个响亮的弹舌音,“我是怕你流光血死在半路上,那就丢尽了家族的脸。”

“好吧~不过别担心。”Hood耸了耸肩,格洛克手枪在指尖旋转几圈,“我没受伤,如果你是指血腥味的话,那是那个该被爆Dick的人渣的。”

“Grayson会哭的。”对于Hood恶劣的玩笑,Robin评价道。

“嘿,恶魔崽子,你违规了!”Hood提醒他,“还记得吗?白天是白天,晚上是晚上。”

可惜Robin并不买账:“白天晚上你都是同一个人。”

面对小王子墨绿透亮的眼睛,Hood只好无奈地摘下头罩,露出里面的多米诺面具。

“所以,”他说,“你到底来干嘛的?”

Jason想,应该是很重要的事,不然Damian没必要这个时候找自己,还关了通讯。

“我要分化了。”

Damian第一句话就把Jason炸了个外焦里嫩。

恶魔崽子要分化了?

Jason下意识重新审视了一遍Damian——Omega的本能作祟——才发现Damian已经长大很多了,他不再跟小时候一样,只有一米三七的个头,虽然目前还达不到Jason和Bruce这个级别,但也有一米七以上,身躯矫健,肌肉丰满,整个人极富攻击性和威慑力。

他突然意识到,Damian已经十五岁了。

如果不出意外,他会成长为一个讨人厌的混蛋Alpha,达到生理意义上的成年,开始和家族里其他Alpha争夺领地和地位,直到夺取族群首领的权柄。

当然,在Wayne家,这种争夺从来没有停止过,但从不会影响他们之间的感情,所以从这方面来说,Damian分化前后不会有什么影响。

不过……

“你要分化了,为什么要专门告诉我?”

Jason觉得可能是自己的omega身份暴露了,否则Damian怎么会找自己来谈论这个话题?就算他和Timbo不太对头、这方面的事情也不太方便问Bruce,不还有Dickie么?Dick可是这方面的专家。

他不动声色地换了个姿势以便逃跑。

Damian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向来做什么都是理直气壮、一副这是给你们的恩赐的表情的恶魔崽子居然罕见地犹豫了一下。

“母亲今天联络了我。”Damian说,“她说她已经准备好了优秀的omega,一等我分化就送来哥谭。”

……不愧是刺客联盟的女主人,恶魔之女Talia。

Jason忍不住扶额。

“听着,恶魔崽子,你知道老头子绝对不会允许这个的吧?”

作为花花公子的Bruce在这种事上当然会很开明,但这个开明只局限于自家小孩儿和omega之间纯洁的恋情或者和bate之间的行为。

Talia送来的omega?怕不是还没到哥谭就得被Superman打下去。

Damian瞪了他一眼。

“父亲当然不会接受,我也不会接受。”

“那这个问题不是已经解决了?”Jason说。

Damian摇头。

“母亲要求我未来必须找一个omega作为伴侣,因为这样的继承人才是最优秀的。”

Jason翻了个白眼。

“基因血统论的坚定支持者,在刺客联盟的时候我就认识到这一点了。”

“所以你不想找omega?还是想问怎么找一个优秀的omega?这问题得问Dickie Bird,他换omega就像吃谷物圈一样平常。嗯哼,不愧是Dick对吧?”

Jason这么说的时候只是想开个玩笑,然而Damian居然点头了。

“我确实不想找omega,他们太弱了,没有办法承受我们的事业,而且我就是父亲母亲的结合体,这充分证明了不一定需要AO的结合。至于Grayson,”Damian抱着武士刀,看上去非常想拔刀冲进布鲁德海文警局,给某个不太靠谱的大哥一下,“我实在是怀疑他是如何保持秘密身份的,或许年龄的增长让他的大脑萎缩了。”

好吧,明白了,Dickie Bird又没保守好秘密。

“但你又不是从你妈肚子里蹦出来的,你是从金属管里钻出来的。”

“>tt<”Damian再次不满而睥睨地看了他一眼,“omega都是一群弱者,我无法忍受绝大多数时间都和这样一个伴侣度过,而她也无法对夜巡工作提供任何帮助,毫无疑问。”

你面前的这个omega能把你牙都打掉,你个见了鬼的Alpha沙文主义者。

Jason朝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别让Superman听见你这句话,Dami,你没忘了Lois女士是谁对吧?”

Damian依旧坚持己见:“即使是这样的omega女性也达不到我们的标准,Todd,她最多只能在那个充满了秸秆和玉米的乡下地方落脚。”

Jason伸手揉了揉额角。

他觉得自己已经耐心告竭了,再这么说下去他怕自己忍不住把Damian吊起来,要是引来一只护崽子的Batman就得不偿失了。

他深吸一口气,真诚地建议:“我坚决支持你在管子里再造一个蝙蝠宝宝,真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081 )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