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尺之下

微博小号昵称:SFU0016
过激桶粉,小丑粉勿入,过激蝙蝠粉勿入。
专门产出DC相关内容,各种刊物电影动画片没补完,人物可能ooc。
祝每个世界的杰森·陶德都能得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注:暗红骑士(无名氏)相关内容及人物请勿打扰,不会参与任何与其相关的活动。

(Damijay)非理性标记8

Summary:又一次发情期到来,Jason不想Damian知道他的秘密,所以他拜托了Tim拦住Damian,然而最终Damian追随着内心的指引来到了他的安全屋。


角色ooc预警


8.【Damian/Jason的场合】

又一个“特殊时段”要到来了。

按照往常的习惯,Jason一般会提前一周左右准备好发情期所需要的一切:一把干净的、不沾染任何其他人的信息素或者毒素或者血以及其他东西的刀子,一管人工合成没有任何气味的alpha信息素,一间密封效果、隔音效果良好的没有被任何人发现(这一点最重要)的发情期专用安全屋,足够撑过一周的水和食物,以及,提前安排好这一周内的所有事务。

不幸的是,在外星人的又一次入侵、跨城市的大型贩毒案件、阿卡姆又又又又一次暴动这一系列意外事件发生后,Jason悲哀的发现距离自己预定的发情期只有不到三天了,并且,这次腺体内积攒的信息素已经多到不能再攒下去的程度了。

幸运的是,安全屋和刀都是现成的,在一大波动乱之后,哥谭还算得上宁静,即使不宁静也有Batman和蝙蝠崽管着,已经被自己的信息素齁得有点上头的Jason略微思考了一下,就干脆利落地和Roy交代一声,扫荡了超市之后,就奔向了自己的安全屋。

目前为止,一切都相当顺利。

唯一的问题是,他该如何阻止他还未分化的男朋友、蝙蝠家的小崽子、控制欲爆棚的Damian Wayne来找他。

这个时候,Jason总是会第一时间想到Damian的宿敌、他亲爱的弟弟小红。

“这里是Timothy Drake,找我有什么事?”

“嗨,是我,Jason,我想请你帮个忙。”

Tim看了一眼手机上的陌生号码,和蝙蝠洞里修整的众人打了个招呼就上了楼。

“说吧,什么事?”

“我这几天有点儿事需要处理,你能帮忙拦住Damian不让他来找我吗?拜托,这件事非常重要。”

可以,当然可以,和恶魔崽子作对的事情他最乐意了,更何况这次还是恶魔崽子的男友亲自拜托的。

他直接答应下来。

“当然没问题,你知道你一直能信任我,大红,我会找个理由让他一直待在庄园的,他哪儿都去不了。”

“小红你可真是太贴心了,等我回庄园,就给你带礼物,回见。”

“回见。”

Tim关上手机,他四周看了一圈,弯腰从一个橱柜里拿出一个小巧的杯子,然后把杯子放在了Damian的必经之路上。

******

有了靠谱的Tim的保证,Jason很放心地回到了安全屋,他第一时间把所有安全设施都打开了,特质的安全门、防弹玻璃、铁链、电网、安置在各个有可能的入口的几乎致命的陷阱。然后他去浴室里洗了个澡,光着身子爬到床上,从床底下拉出个密封得严严实实的箱子。

箱子里有一些某种意义上相当常见的道具——当然,是每个发情期未婚Omega都会需要的东西——和一把寒光凛凛的手术刀——没有任何一个Omega会在发情期拿出来的东西。

Jason最后一次查看了自己的通讯器,确保没有谁会在这个时段来打扰他,然后他把通讯器扔到角落里的信号屏蔽仪里(防止Red Robin或者其他任何人会通过拨号找到他),深吸一口气,取出了那把用过很多次了的刀子。

手术刀上已经沾染了火药的信息素味道,Jason面不改色地在后颈上划了一道大约一公分长的口子,和以往划开的口子重合,下一刻,浓重到呛人的火药味就充斥了整间房屋。

要是这时候有人进来,说不定会以为这里是什么藏匿军火的仓库呢。

伴随着大量信息素的释放,Jason舒畅地呼出一口气。

信息素一直攒在腺体里的坏处就是,不管什么季节,Jason都会感觉自己穿了一身厚重闷热的宇航服,顺带打了一针肌肉松弛剂。不管他如何厌恶发情期的存在,Jason不得不承认,这个时候是他每年最舒服畅快的时刻了。

紧接着是人工Alpha信息素,这是Jason这些年来控制自己发情期的关键。不需要注射到身体里,只需要让它在空气里自然挥发,那一点点的信息素就能让Jason已经到达极限的身体快速进入发情状态。

很快,Jason的神志就已经开始模糊了。

他感觉到一股汹涌的热潮从后颈蔓延开来。

“Da……Damian……”

******

Damian确信有哪里不太对。

这当然不是说之前的一连串事件有什么幕后黑手在暗中推动,被Batman来来回回检查了好几遍的犯罪集团也没了死灰复燃的可能性。

他指的是,Todd。

Todd又一次在事情结束后不见人影了。

本来这事并没有什么奇怪的,转身没是蝙蝠家的常备技能之一,Red Hood也有自己的社交圈子和生活,他又不住在Wayne庄园,就连最粘Todd的Grayson都不在乎这一点。

但是Damian在乎,准确地说,最初的时候,他不想Todd——他从刺客联盟继承的财产——有什么脱离他掌控的地方,这种想法在他刚到蝙蝠家的时候还很淡,但随着他解决一些东西,比如robin的归属、刺客联盟的追杀、父亲的认可之后,就越来越浓重了。更别说是他和Jason建立恋爱关系已经一百一十三天而Jason依旧没有松口要和他结婚的现在。

Todd不常待在庄园,虽然不介意义警们联系他,但经常性地处于失联状态,即使被父亲要求时刻保持联络也没有改变这个坏习惯。

Damian在Jason很多安全屋都看见过信号屏蔽仪,drake和grayson都尝试着拆过,但很快就又被Todd装了回去。

其他人对此都不太认同,Batman眉头都能夹死苍蝇了,Damian倒是对此乐见其成。

他可是能够随时到Todd的安全屋去的,与之相比,联系不上倒不是什么大事了。倒不如说他巴不得讨人厌的Drake和鸟妈妈Grayson离他们的独处时间远一点。

但是这几天又不太一样了。

在发现失去了Jason的消息之后,就算Jason留言有点急事需要处理,Damian还是一直处于一种暴躁的状态,不到一天的时间他已经和Tim发生了五次冲突,揪了Titus的尾巴,打破了pennyworth的茶具——这是最严重的那个。

在听到那声清脆的响声而回过神来之后,Damien当机立断地从Wayne庄园里溜了出去。Tim试图拦住他,但最后还是被他逃了出去,不计代价那种。

看来哪里出了错——Tim想。

看来这几天他最好别回家——同样处于蝙蝠侠食物链顶层的管辖下,Damian明智地做出了决定。

不过如果不在Wayne庄园的话,住在哪儿对于Damian来说就不是一个那么容易解决的问题了。

他当然有安全屋,很多个,足够他在哥谭的任何一个区域受伤后进行简单的处理或者躲藏,但并不足以支持小少爷舒舒服服的过上几天。

四只小鸟的安全屋里,无疑是Todd的安全屋最舒服,有柔软的床、干净整洁的环境、零食、饮料和热气腾腾的饭菜,只要Todd在那儿。

虽然Jason现在不在哥谭,但是Damian依旧愉快地决定了接下来的行程。

他准备去他们最常待得那个安全屋,那里有很多Damian留下的痕迹,或许他可以在里面再给Todd画一幅画。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Damian逐渐偏离了路线,等他回过神来,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Jason的秘密安全屋楼下。

Jason的安全屋对于每个蝙蝠家的人来说都不是什么秘密,只有少数几个例外,而它们通常被用于Jason和蝙蝠罗宾们失去联系的时候。没有人能想明白这究竟是为了什么,但Jason的态度已经表明了在他待在这几个安全屋的时候不希望任何人去打扰他,所以蝙蝠们默认了这个事实,即使是最坏心眼儿的Tim,也对他这一习惯表示了尊重。

Jason在楼上。

Damian脑海中突兀地出现了这个想法。

……他受到魔法影响了?

这是Damian的第一反应。

但他依旧毫无理智一般地抬腿走进了大楼。

说实在的Damian是想直接破窗而入的,蝙蝠们惯用的进屋方式,但是防弹玻璃和阳台上围着的一圈高强度合金钢让他放弃了这一想法。

然而铁门和门上挂着的铁链同样阻挡了Damian进屋的脚步。

“>tt<”

Todd是突然有了被害妄想症什么的吗?

Damian极度不爽地踹了大门一脚。

“Todd,出来!”

楼道里寂寥无声。

感谢Batman教导的各种技巧,离家出走逃避追杀也没有忘记带上罗宾制服的Damian花了十分钟,顺利地打开了门。

有一丝火药味窜入鼻尖,Damian下意识嗅了嗅,竟然觉得这气味有些好闻,下一刻,他的神经绷紧,无数次生死间的锤炼让Damian几乎是下意识地躲开了从门后射出来的短箭。

“Todd!”

Damian有些恼怒地高声喊道,他完全没有想到门后居然还会有陷阱,谁他妈还会在自己的安全屋里设这么多无聊的东西?!躲过这一波袭击之后,Damian本能地向客厅里扫了一眼,敏锐地发现了不止十重致命陷阱,可以说,只要来的人不是义警那一挂的,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在死在这一波陷阱里,只要他们胆敢跨入房门,刚才的袭击也只不过是一个小小的警告。

但这恰好激起了Damian的好胜心,尤其是当他鼻尖嗅到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的时候。

Damian几乎是追逐着那股充斥这个房间的火药味儿,迅速拆除了所有陷阱之后,本能性追寻着那股味道来到一扇门前。

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脸色已经不正常地酡红起来,呼吸也显得相当急促。他本该注意到这一点,鉴于他接受过很多很多迷幻药的耐受性课程,还有几次中了毒藤女的神经毒素,但他偏偏没有。

房间里传来若有若无的呻吟。

Damian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些什么,他深吸一口气,猛地推开门。

然后他愣住了。

————————————————

恭喜玩家【Damian Wayne】开启隐藏支线!

评论 ( 23 )
热度 ( 1108 )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尺之下 | Powered by LOFTER